S__114581506  

 昨天晚上的時候我弟跟我說他的幾天前電腦就出現藍底白字的錯誤訊息,因而電腦必須重新開機,問我是不是硬碟問題,後來我弟出門一回,我就進他房間將主機開機測試,我開機的時候錯誤訊息沒有出現,而且開關機速度還算正常,故而排除硬碟問題,他回來的時候我就叫他使用電腦的時候把畫面照像傳給我,他回到房間就開機,沒多久就出現錯誤訊息,我就收到上圖,跟我弟說明我的處理方式後就放著,到今天我弟出門有事才動手處理,我弟的電腦系統是Windows 10,故而不能像Windows 7一樣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好系統還能進入,我就從設定的還原裡將系統重設,我的選擇是重設系統但保留使用者設定,故而只是重設系統跟清除掉少數的使用者自行安裝的軟體,完成以後我就將電腦放著看錯誤訊息還會不會出現,結果沒出現我就關機,過了一回我想到幫他的Windows安裝更新檔,我就開機幫他做系統更新,中間都沒出現錯誤訊息,直到完成以後我故意開啟我弟存放在電腦裡的電影,播放個約10分鐘,確定沒出現錯誤訊息就關機了,剩下的就只能等我弟使用電腦的時候才可以長時間的測試看有沒有問題了,祝大家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石秀一郎 的頭像
    大石秀一郎

    大石的部落格

    大石秀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